泉源小学举行庆“六一”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优秀少先队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5:08 点击数: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大通区泉源小学 周文楠
【字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下午,泉源小学举行庆“六一”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优秀少先队员表彰大会。上窑镇镇长谢伟,人大主席杨弟昌,镇党委副书记方艳,副镇长郑孝好,上窑中心学校校长朱国周,泉源村书记朱建军,泉源小学老校长朱国太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泉源小学校长余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感谢上窑镇政府领导的到来,感谢泉源村委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开始。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护送下庄严出场。新队员们由高年级的老队员为他们佩戴红领巾,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全体新入队的队员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褚天舒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整个入队仪式庄重又严肃。

入队仪式结束后,学校表彰了本学期优秀少先队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文艺汇演在全体师生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开场舞《花球啦啦操》活力四射,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双截棍表演《棍舞少年》、拉丁舞《与明星同行》、街舞《Young Boss》、相声《吹牛》合唱《勇气大爆发》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笑脸与红旗相映,歌声与快乐齐飞,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庆“六一”系列活动,不仅展示了泉源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双减”背景下泉源小学艺体教育取得的累累硕果,更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鉴赏能力,促进了学生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