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附小大通校区开展“六·一”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4:52 点击数: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淮师附小大通校区宗志伟
【字体:
 

迎着明媚的阳光,听着悦耳的歌声,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同学们的热烈期盼中到来,5月31日,淮师附小大通校区隆重举行了“六·一”文艺汇演。首先,校长黄成家对全体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的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希望每一位同学树立理想的航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在精彩的表演中,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颂着、舞动着……诗朗诵、舞台剧、韵律操、武术等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致勃勃,随着欢快的旋律,台上台下互动连连,掌声不断,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校园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感受到了童年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