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6 点击数: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区发改委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5月31日上午,区发改委根据市能源办及区安委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的部署要求,到洛河电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综合能力建设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前提,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易引发事故的重点部位、关键节点,提高安全培训力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另外,检查组还对洛河电厂人防应急物资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