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呵护成长!大通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23-06-01 10:06 点击数: 来源:区妇联 作者:米楠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张友贤、明冠雷、段传民、刘成军、曾敬、邵朝辉、孙涛、聂鑫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关工委主任戴延云一行前往我区洛河镇幼儿园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并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区领导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星河森林、活力星球、太空广场等主题乐园环境。


   领导们来到班级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现场观摩了每个班级开展的特色主题课程,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区领导一行对幼儿园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夸赞孩子们聪明灵巧,并指出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用爱来倾注、关心幼儿教育事业,培养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随后,区领导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并合照留念。区妇联、区教体局、区委办、区政府办和洛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