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纪委监委召开日常监督
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5:01 点击数: 来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作者:杨志国
【字体:
 

    为强化日常监督,5月18日下午,大通区纪委监委召开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调度会。区纪委副书记胡振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重新学习了区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各乡镇(街道)、各派驻就当前重点工作从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存在困难、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并由协管常委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点评。

胡振中在会上就落实落细日常监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思想态度,敢于较真碰硬,忠诚履职担当;二要深学细悟相关文件、通知、提示要求,找准日常监督的切入点;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压力传导,让日常监督有力度;四要加强统筹协调,丰富监督方式,提升日常监督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