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职”等你来

大通区2023年2月份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2-01 09:21 点击数: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1.淮南珍珠水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淮南珍珠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是一家以从事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为主的企业。

招聘岗位:

制成操作工   6  薪资:4500-5500    要求:男女不限,18-45岁,初中及以上

电工         1  薪资:4500-5500    要求:男女不限,18-45岁,初中及以上

化验员       1  薪资:4500-5500     要求:男女不限,18-40岁,高中及以上

门卫         1  薪资:4200-4800     要求:男女不限,18-45岁,初中及以上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8055494570

2.芜湖市康居物业有限公责任公司淮南分公司

公司简介: 芜湖市康居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分公司成立于2011524日,注册地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瀚城A9#楼一层,负责人为付俊杰,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物业管理(凭资质经营),房产中介、管理、咨询服务,日用百货零售,餐饮管理。

招聘岗位:

前台管家:薪资:1900-2200元         要求:年龄45岁以下,单休、缴五险,形象好、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会基础的电脑操作,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或无工作经验但对物业行业感兴趣均可考虑。

维修工:薪资:1800-2500元       要求:年龄60岁以下认真负责、动手力强、不怕累不怕脏,持高、低压电工操作证者优先考虑。

安保员:薪资:1600-2200元       要求:年龄60岁以下,三班倒,退伍军人或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消控室值班员     薪资:1600-1900元  要求:年龄18-45岁,工资元/月、三班倒、持消防设施操作员证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保洁工  薪资:1350-1500元     要求:年龄65岁以下身体健康无疾病。

联系:刘主管                                       电话:180 6300 7014  

3.安徽国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安徽国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原名淮南市球拍厂),始建于1976年,固定资产6000余万元,公司厂房5000余平方。主要生产网球、乒乓球拍、宠物玩具等系列体育休闲用品。目前已达到年产120万打网球、60万副乒乓球拍、20万件宠物玩具的生产能力。

招聘岗位:

操作工     25人      薪资:3000-4500元            学历:不限,买五险

联系人:谢女士                                             电话:15395492101

4.大通区九龙岗镇龙门快捷宾馆

公司简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住宿服务,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冻冷藏食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招聘岗位:

收银员     2人   薪资:2500-3000元             要求:会电脑简单基础,年龄:女性, 20-45周岁。

前台接待   1人     薪资:2500-3000元            要求:会电脑简单基础,年龄:女性,20-45周岁。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15855437668

5.淮南市乐森黑马乐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淮南市乐森黑马有限公司是木吉他出口生产企业,成立于2019年2月22日,主要生产以木吉他为主,出口美国、德国、英国、巴西等多个国家。

招聘岗位:

普工      50   薪资:3000-6000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55岁。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8055444445

6.阶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淮南市阶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安徽理工大学,以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矿用机电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近年来公司新获 信用安徽 建设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至2002年成立以来,不断深化加强与国内各大矿业集团公司、安徽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之间的技术交流合作,先后完成了五项国家、省部级科研成果及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研究。

招聘岗位:

电气工程师       1  薪资:4500—6500元   要求:年龄20-40岁,大学本科及以上,负责产品的设计、编程、测试工作,配合鉴定全过程的标准化工作 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售后服务工程师  1 薪资:4000-6000元    要求:男女不限,27-40岁,大学专科及以上,

负责产品的售后工作。

销售助理        2 薪资:3000-4000元    要求:男女不限,30-40岁,大学专科及以上制作标书商务合同处理

电气装配工      1 薪资:2000-3000元  要求:男女不限中专以上学历,机电及相关专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党员,退役军人及残疾人优先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负责对公司产品的现场安装和售后工作。

机电产品检验员     2 薪资:3500-5000元   要求:男女不限,25-35岁,大学专科及以上

主要负责来料检验和机械加工检验,电气调试、检验等,掌握零部件检验方法,正确使用检验测量工具;

钳工  2人   薪资:1500-3000         要求:男女不限,40岁以上计件工资,多劳多得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党员及残疾人优先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柳工   1  薪资:2000-3000        要求:男女不限,40岁以上,计件工资,多劳多得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党员及残疾人优先

车工  2   薪资:2000-3000        要求:男女不限,40岁以上计件工资,多劳多得。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党员及残疾人优先

勤杂工 2   薪资:1500-2000         要求:男女不限,55岁以上

刷漆工 1   薪资:面议,年龄不限。

以上岗位:上班时间8个小时制,无夜班。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9155464244 /15605548818

7.淮南胜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淮南胜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能源之都、华东工业粮仓--淮南,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大通工业园一期20号园内,于2019年08月15日在淮南市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钢结构工程施工,网架设计、制作,标识标牌制作、安装,钢材销售。

招聘岗位:

铆工     10人     薪资:3000元以上              学历:初中,年龄30-50岁,工作认真,有相关经验者优先,上班时间7点到6点半。

油漆工   2人      薪资:3500元                  学历:不限,年龄45岁左右。

普工     3人      薪资:3000元                  学历:不限,年龄45岁左右。

联系人:鲍经理                                         电话:15655424999

8.淮南市东方家园老年公寓

公司简介:淮南市东方家园老年公寓是经民政部门批准的、专门为老年人服务的社会民办福利养老机构。老年公寓地处淮南大通风景秀丽,交通便利,内配有完善的生活休闲服务设施。 我们老年公寓面积5300多平方米,拥有326多张床位,医护人员37名。入住老人136人,是一家集护理、康复、养老、临终关怀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院,老年公寓分为颐养照料区,餐饮娱乐区和康复区。

招聘岗位: 

护理员   10人   薪资:2900-3500元                要求:男女护理员,身体健康,年龄30-55岁,身体条件好可放宽,有无经验都行,工作时间:长白班,早六晚六, 一个月2天休

保洁     5人    薪资:2000元                     要求:年龄40-55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联系人:杜主任                                          电话:18130121303

9.淮南富华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淮南市富华服饰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公司总占地面积300亩,厂房、水洗厂及附属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余人,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八栋,及水洗厂、印绣花厂,省级技术中心及工业设计中心,年生产休闲、牛仔、羽绒、工装制服等各类服装1200万件(套),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休闲服饰供应商。

招聘岗位:

普工30    薪资:4000-8000   要求:男女不限,18-45岁

缝纫工26  薪资:4000-8000   要求:男女不限,18-55岁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305540122

10.安徽润德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安徽润德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防工程质量检测业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2013年8月9日,经国家人防办认定批准公司取得《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机构资格认定证书》(国人防办质证字第34号),2015年3月通过了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MA资质认定力。                             招聘岗位:               

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员    3人    薪资:4000-6000元      要求:自觉遵守公司及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公司的管理;做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学历:本科,年龄、经验不限,专业对口(机械制造、土木工程、水利、力学、材料、电气等专业)

联系人:郁女士                                     电话:13305542881

11.安徽路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安徽路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能源之都、华东工业粮仓--淮南,经营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国际广场A1#7层,于2016年06月12日在淮南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8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为建设单位提供服务和业务支撑的施工企业。

招聘岗位:

电工     3人       薪资:4000-8000元         要求:建筑工地现场电工, 认真负责,持证上岗。

通信工程资料员 2人 薪资:3500-8000元        学历:大专,可接受应届生,通信工程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施工测量员  8人   薪资:3500-10000元        学历:大专,年龄18-45周岁,熟悉测量规范、熟悉施工图纸,负责项目开工前的测量技术交底工作,交接工作,测量技术案的编制工作。

技术员      2人   薪资:6000-15000元        学历:不限,参与制定施工安全技术措施,负责组织工程项目的施工,参与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及各分部分项工程的方案制定与实施。

弱电施工员(学徒)5人薪资:3000-6000元      要求:通信工程施工内容:架空/管道光缆布放、光纤熔接、客户网络开通、监控安装等智能化项目施工。

光纤熔接技工   3人    薪资:3000-6000元      要求:会熟练熔纤,懂光路,能吃苦,有经验优先.可接收学徒。

项目会计       1人    薪资:3000-5000元      学历:大专,负责项目资金往来,项目工程回款,负责项目费用报销;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8655440011

12.淮南城房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淮南城房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能源之都、华东工业粮仓--淮南,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九大路九龙岗镇人民政府院内,于2019年04月16日在淮南市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价格评估,旅游项目开发,酒店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商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工程造价咨询,物业管理,家政服务,停车场服务,会务会展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等。

招聘岗位:

销售精英   10人   薪资:3000元以上           学历:不限,年龄50岁以下,月休4天,工资上不封顶,晋升空间大。

联系人:郑女士                                           电话: 18755403003

13.淮南箱聚集装箱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一般项目:集装箱制造:集装箱销售:集装箱租赁服务:集装箱维修:装卸搬运:运输设备租赁服务。

招聘岗位:

电焊工     5人      薪资:3000-5000元   要求:1、熟练掌握手把焊、气保焊、气割;

会看图纸,要男性。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5155411292

14.安徽鼎图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安徽鼎图液压设备有限公司,2018年10月2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液压设备及配件、电器元件、金属模具、塑料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及技术咨询,网络工程施工,电镀、热处理加工,钢材、汽车配件、五金、建材、润滑油、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

招聘岗位:

普通车床        5人    薪资:5000-7000元         学历:初中,年龄18-40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数控车床        5人    薪资:5000-7000元           学历:初中,年龄18-40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3956299916

 

15.淮南舜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公司地址位于中国能源之都、华东工业粮仓--淮南,主要经营石油化工机械、轻钢电缆桥架、水电桥架、压力输送管道制作、安装、销售,矿山机械、选煤设备制造、安装、销售,实验及科教焊接设备、教学机床销售及维修。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和销售团队,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优秀的产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

招聘岗位:

CAD制图员 2人  薪资:2500-7000元       要求:男女不限,大学专科及以上

焊工      6人   薪资:4000-10000     要求:男女不限,18-55岁

铆工      6人   薪资:4000-8000      要求:男女不限,18-55岁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185055490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