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工会主席谈(一)

发布时间:2022-12-08 15:12 点击数: 来源:区工会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起我区广大干部职工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磅礴力量。

区工会主席段传民: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强调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这为全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系列职工文化活动,广泛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力推动大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会力量

区工会副主席崔海涛: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大会主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履行竭诚为职工服务的使命担当,主动深入一线、融入群众,充分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娘家人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