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7 11:07信息来源:区城管执法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机构职责:

1、大通一、二中队,辖区东至十五中(洞山东路与九大路交叉口红绿灯处),西至田区青丰村路口处,南至骑山满汉石料厂大牌子门口,北至田大南路铁路桥处,下辖大通街道所有社区。负责行使该区域内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2、九龙中队:辖区十五中汽贸城以东,魏嘴收费站以西,新206国道阎家湖停车场以南,天杰搅拌站以北,下辖九龙岗镇所有行政村。负责行使该区域内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3、洛河中队:辖区老洛九路以东,到与上窑镇交界地带,包括洛河电厂以东(路北),下辖洛河镇所有行政村。负责行使该区域内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4、上窑中队:辖区窑云路以东,上窑大山口以西,下辖上窑镇所有行政村。负责行使该区域内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5、孔店中队:辖区西到淮舜南路,南到206国道大通区界牌,北到舜耕山交界处,下辖孔店乡所有行政村。负责行使该区域内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6、“三治”中队:辖区为大通行政区全区。负责行使大通城区内煤炭、矸石、建材和渣土运输车辆超载、抛洒和无牌照运输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7、高铁中队:辖区为朝阳东路农场园艺队路口东200米大型广告牌至高铁站。负责行使该区域内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8、机动中队:辖区为南至环山南路以北,北至洞山东路以南,东至水泥厂路以西,西至淮舜南路以东的大通区境内。负责行使该区域内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2.内设机构:1、办公室:负责文秘、宣传、档案、信访、保密、信息、统计和后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本单位的财务劳资、组织人事管理工作;协助局领导做好综合协调和督办工作;负责执法车辆等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党建、纪检、计生等日常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2、法规科:负责全局宣教工作;负责行政执法、行政复议和执法文书的登记备案工作;负责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审查、上报工作;负责行政许可事项的前置审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3、督察中队:负责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工作;单位内部纪律监督工作;数字城管工作;承办城管执法的投诉举报;承办市督察大队交办的各项督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4、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负责受理、审核信息采集人员采集上报、新闻媒体曝光、市民举报、有关部门移送以及上级交办等渠道来源的城市管理事、部件问题,并及时立案、派遣、督办和审核办理结果,实施对大通区内城市管理工作的全方位监控;负责检查、监督、指导各街道、乡镇数字城管三、四级平台日常工作,并确保与各平台间协调联动,高效运转;负责依托数字城管系统,定期对各相关责任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城市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和评价,并将结果向区局汇报;

3.办公地址:大通区远望社区统建楼老法院内;

4.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5.办公电话:0554—2503515;0554—2512166;

6.主要负责人:局长:沈树辉;

7.邮编:232000;

8.邮箱:无;

9.网址:https://www.hndt.gov.cn/public/column/118323409?type=4&action=list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