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城管局新闻发布会制度

发布时间:2021-10-28 11:07信息来源:区城管执法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加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切实做好重大问题和突发性公共事件的应对与引导,着力提高政府面向群众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的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大通区城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建立了新闻发言人制度。

   大通区城管局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新闻发言人制度,定期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对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进行专项部署。会议确定,新闻发言人的工作职责为利于媒体平台,发布本地、本单位政务信息,主要包括本地、本单位举办的重大活动,出台的重要文件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利用市、区政府网站论坛在线回复网民网帖;依据授权发布重大信息、处理突发事件、应对热点问题;对一些重、特大突发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等。  

    大通区城管局对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作十分重视,新闻发言人均由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领导或办公室主任兼任。新闻发言人制度的建立,为大通区打造阳光政府、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以及为全区社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营造正确舆论氛围,奠定了工作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