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调整批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0 15:49信息来源:区乡村振兴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农〔2023892号)分配区中央资金846其中中央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资金150万元。经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将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资金)投入洛河镇镇进行产业发展的50万元收回。重新投入上窑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内容和财政资金数额见附表,不足部分另行安排。

本批复下达后,各实施单位应加快项目实施力度,明确专人负责项目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0日-4月19日

监督电话:12317、2519462

通讯地址:大通区乡村振兴局大通转盘街交通银行四楼

邮箱:hndtfpb@126.com


 

附件:2024年提前下达中央资金调整的批复(4月10日).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