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无烟佳节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4-01-15 14:51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倡导文明无烟春节,努力营造无烟氛围,1月12日大通区卫健委联合大通区爱卫办组织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线下宣传活动,组织九龙岗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义诊。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这一主题,设立宣传台,拉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控烟“福”字和相关倡议书。为了让群众全面了解吸烟的危害,辖区医务人员结合义诊全面介绍吸烟对身体影响,引导群众重视吸烟的危害性。

   当天,接受义诊的群众共100余人,累计发放健康素养、控烟等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