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3-05-09 17:15信息来源:区人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决策部署和“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和扩大就业,区人社局于4月28日上午在大通人才公园成功举办2023年大通区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组织了3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销售、操作工、财务、管理等多个行业,多方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共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单页、就业政策、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单页30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求职人员进场300余人,求职意向登记近20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