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东部路网-瀚城五期

信件编号: 20240311001 来信时间: 2024-03-11 15:1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曹****
内容: 2022-01-12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01-12 该项目因洛河和大通街道境内各有一处拆迁未完成,区政府计划6月底前完工 2022-10-27 11:40 支五路是区政府筹资修建的东部路网之一,由于道路红线内有拆迁未完成,导致工程停滞。拆迁涉及金丰易居和维亚置业两家公司地块,区政府已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解决,完成拆迁补偿复工建设支五路。 2023-06-12 12:10 您好!目前已与涉及群众达成协议,待补偿决定审批后,补偿到位,构筑物拆除,立即实施建设。 怎么回事啊?政府说话也没谱的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4-03-16 10: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经过询问驻地单位,目前涉及征迁群众与两家涉事单位就具体问题出现新争议。道路建设的本意是为全体群众服务,需要兼顾各方权益,而对于单个群众个体来说,房屋征迁就是家庭的最大事,而每位群众的诉求都该得到尊重和考虑。
    就您的来信,我们将立即通报驻地单位,督促驻地单位与两家涉事单位,抓紧沟通,尽快与涉征群众达成一致,保障施工环境。
    从您的来信来看,您一直关心大通区的城市建设发展,对此向您表示感谢,同时对带给您的不便,表示歉意。
    感谢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