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开发区道路路口人为设置限宽水泥墩

信件编号: 20231009001 来信时间: 2023-10-09 19: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孙****
内容: 大通经济园区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西面一条南北路原来是两车道正常通行道路。约在4-5月份在路口修两个限宽水泥墩子只能允许一辆小车缓慢通过,后续在路口同样位置安装限高杆。限高杆可以理解,但开发区道路路口设置水泥墩子行为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这难道不是开发区正规道路而是农村小道吗?设置水泥墩子行为给附近工厂公司及居民进出道路带来极大不便,希望大通区有关部门给予答复解决拆除为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园区办    答复时间:2023-10-13 14: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因206国道拓宽工程未结束,大量货车途经园区,对园区通行形成安全隐患,特设置局面障碍确保群众通行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