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东方城房产证问题政府何时能给我们解决呢?

信件编号: 20230730001 来信时间: 2023-07-30 11: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胡****
内容: 我在政务中心查询到我们的分户房产证已经被开发商办理了,产权人是开发商,处于查封状态。上次政府回复说,金丰易居公司目前已办理相关材料手续,待法院解压后,可陆续办理房产证。 这是不是最后一个流程了?法院解封需要多长时间呢?查封法院是大通区法院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3-08-02 16: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大通区政府针对办证等相关问题已上报市政府,市领导召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自然规划局、大通区人民政府、金丰易居公司等公司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为解决办证等历史遗留问题逐一制定方案,形成会议纪要,目前,小区大证已办理,各业主的不动产证,因涉及在建工程抵押,需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法律程序。目前金丰易居公司管理团队已通过法律手段积极开展具体工作,待法院审理判决后,将进行下一步的办证等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