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东方城房产证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315001 来信时间: 2023-03-15 14:2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胡****
内容: 近日我在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现一篇新闻,上面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干部带头组建专人专班把办公会开到基层一线,问诊把脉、助企纾困、不推不诿,按照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路径及“难办证”专项治理相关政策对易居东方城(24号地块1—8号楼)办理了首次登记,共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1827本,并减免了1058户棚户区改造项目登记费。” 我是东方城的一位居民,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收到办证通知。我想知道 这1827本不动产证是不是我们东方城居民的房产证?如果不是的话 这些房产证的所有者是谁?我们这些居民何时可以办理房产证?我们的合法权益一直被侵害,何时才能得到保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3-03-20 11: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所述24号地块已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建议您咨询该信息发布单位。目前,我单位向金丰易居公司了解,易居东方城小区目前正在逐一核对产权人信息,待核实完成后,统一为居民办理不动产权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