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

信件编号: 20221107001 来信时间: 2022-11-07 14: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你好、请问单元楼道里存在不定时的噪音(估计是6楼增压水泵的声音,也可以理解6楼上不去水不得不用,但是水泵声音过大,而且有时夜里也响,感觉水泵是装在楼道当中的太阳能上下水公共通道内,尤其是夜里睡觉时响起,已经影响到我们的休息了,能否通知该住户想办法降低噪音),据了解这也算是环境污染,所以咨询贵局看能否解决,打扰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城管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2-11-10 16: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楼道内安装压水泵产生噪音,可能存在不定时噪音一事,我局已收悉。关于鉴定是否为噪音问题,建议您向环保部门反映进行界定,关于供水压力方面问题建议向住建部门反映,我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解决此问题。如有其他问题请来电0554—250351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