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大通区创城办在线访谈意见和问题征集

征集时间:[ 2022-09-08 18:00 ] 至 [ 2022-09-11 18:00 ]状态:已截止

尊敬的网民朋友:
  根据文件《关于开展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2022年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大府办〔2022〕13号)工作安排,2022年9月13日下午三点,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将邀请大通区创城办进行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积极开展创城工作,打一场市容环境攻坚战
  访谈嘉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创城办副主任、区文明办主任(兼)杨明江
  时 间:2022年9月13日 下午三点 

  欢迎广大网民围绕本主题,提出宝贵意见和相关问题。
  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下方的对话框发送给我们,本次意见和问题收集截至时间为2022年9月11日18:00。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2022-09-12 10:12 ]

感谢网民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本次共征集有效问题咨询类信件2件,我们已经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整理,将于9月13日访谈期间集中回复。
问题一:占道经营也是一个解决起来比较麻烦的问题,请您就这个问题在这里做一下详细的介绍。
问题二:能不能把垃圾桶的盖子打开,让我们好扔垃圾,买了这么多垃圾桶箱,都不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