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

信件编号: 20221009001 来信时间: 2022-10-09 18:1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陈****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淮南籍研究生,今年7月参与了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安徽合肥长丰支队的相关考察工作,任访谈组长。该项目是清华大学组织并落实的重大举措,从外地的实际运行来看,对乡村振兴、地方招商引资、基建改造都有巨大推进作用,但我市与各县区一直未进行申报和参与。 近期,该乡村振兴工作站新一轮申报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希望可以助力家乡的乡村振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答复时间:2022-10-13 10: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通过联系了解了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相关情况,准备深入研究一下申报要求,如果符合会尽力争取,感谢您的留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