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和维亚置业承诺瀚城四期临时用电不需缴费

信件编号: 20220925001 来信时间: 2022-09-25 16:1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周****
内容: 7月时候信访办接待了瀚城四期一些业主,区长和维亚置业领导说的瀚城四期二标段临时用电不需要缴纳电费,信访办是有监控录像视频的,现在为什么又说要交钱了。法律也规定任何人不得转卖电力。是根据什么支持物业收取临时用电的电费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9-30 16: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经了解,瀚城四期整个二标段因部分区域及相关变电所未施工结束,导致二标段中的1、2、6、7号楼无法移交供电公司,二标段剩余楼栋及相关工程施工结束后相关电力设施将全部移交至供电公司管理和收费。目前瀚城四期1、2、6、7号楼实则处于转供电状态,物业公司则是代收代缴,实际用电人有交纳电费义务,并且用电价格是按照供电公司规定的标准进行收费并未加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