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四期一标段物业向已交房业主索要电费

信件编号: 20220906002 来信时间: 2022-09-06 11: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周****
内容: 7月份时候,区长亲自莅临区信访办为瀚城四期业主解决一列问题,其中提到一标段已交房业主临时用电问题,在临时用电提交供电局之前,业主不用交电费。但是现在物业频繁打电话骚扰业主交电费,而且以此为由不予退装修押金。希望有关部门解决下这个问题。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9-13 16: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瀚城四期整个二标段因部分区域及相关变电所未施工结束,导致二标段中的1、2、6、7号楼无法移交供电公司,二标段剩余楼栋及相关工程施工结束后相关电力设施将全部移交至供电公司管理和收费。目前瀚城四期1、2、6、7号楼实则处于转供电状态,物业公司则是代收代缴,实际用电人有交纳电费义务,并且用电价格是按照供电公司规定的标准进行收费并未加价,退装修押金退款问题,业主在完成装修后向物业公司提交验收申请,物业公司再核实相关业户无破坏外立面、无破坏公共设施、影响他人利益的情况后,均会给予其办理相关退款手续。对于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将联系区住建部门,积极对接,督促建设单位做好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