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转学不接收

信件编号: 20220827001 来信时间: 2022-08-27 17:3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敬爱的领导,我住易居东方城小区,我家女儿叫张惠熙7月1日前就读洛河中心小学三年级,我家孩子从洛河上学转到大通三小已经报名也参加过学校组织的转学考试,眼看就要开学了,开始以成绩不好拒收,后来又以学额满了拒收,又和我说区域内不准转学,又和我说北京城方的转学全部接收是区政府规定的,大通三小学校主任,校长互相推诿,踢皮球,北京城房转学生考试都是满分么?那我易居东方城就不是学区么?就做区别对待了么?其他都能转学接收了,就差我家孩子一个不收,那我买这学区房有什么用?你学校搬迁扩大校区和教室,不就是能容纳更多的孩子上学么,区政府也规定了我们易居东方城两年过渡期属于淮师附小大通校区,怎么就我家孩子转学拒收呢,让我家孩子回原来学校上学,我家儿子在大通上幼儿园,女儿回洛河上小学,一个大人不能同时完成接送孩子的任务,而且距离那么远,学校这种做法让我难以接受,难道这学校就是只为北京城房服务的啊?九年义务教育,就近上学我们就享受不了么?一次考试不好就能判定了孩子的未来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8-31 10: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核查,您孩子欲转的淮师附小大通校区所在年级学额已满,经区教体局协调,已将该生安排到大通二小校就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