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包庇纵容不作为

信件编号: 20220621001 来信时间: 2022-06-21 14:4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杨雄
内容: 领导, 你好,我于2022.3.27在拼多多商城店铺千盛胶带购买封箱胶带五卷和打包器一个,订单号:220327-********8353062,商家营业执照:大通区蔡德办公用品店(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上窑村西片141号),发货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 蔡德安 15216826814,收到货后发现质量非常差五卷有两卷竟然有断带的,使用的时候才发现的质量实在太差了而且带很脆很容易断太假了,,随后发现该产品没有包装厂名厂址等,我有理由认为商家售卖的就是三无产品,要求按法律赔偿。否则我要举报商家并查清厂名厂址合格证执行标准质检报告,并书面正规答复!如商家不在注册地经营要求市场监管局和行政审批局列入经营异常并限制商家注销营业执照和变更地址!投诉举报至今没有任何部门处理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6-23 16: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查,被投诉人销售的封箱胶带没有厂名厂址、产品合格证明,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据法律法规责令其整改,被投诉人已经下架商品并且在商品页面进行召回,您可以申请退款退货。若您认为该胶带存在质量问题,请与我局联系并前来我局,我局将联系有资质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三方共同对大通区蔡德办公用品店所销售的封校胶带进行封存、送检。被投诉人拒绝接受调解。623日,我局执法人员拨打举报人电话,无人接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