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通区教体局健身器材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字体:
 

项目概况:淮南市大通区教体局健身器材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ndt.gov.cn/获取信息,并于2022年6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XA-ZFCG20220531

2、项目名称:淮南市大通区教体局健身器材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及资金性质:81500元

5、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一览表(附表)。

6、服务(供货)期:30天(具体开始时间以采购人通知时间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8、标段(包别)划分:1个标段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面向中小微企业,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3)供应商信誉要求: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 或 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其一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

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③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④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4、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供应商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供应商计算,资格评审后价格最低的同品牌供应商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地点:代理公司办公室现场报名或通过邮件报名(873472617@qq.com)(所需资料:法人代表证明书(非法人代表须提供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公司营业执照或企业资质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资料复印件装订并盖公司公章。

2、获取谈判文件方式:请自带U盘拷贝或邮箱发送电子版谈判文件。

3、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6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址:教体局三楼视频会议室(现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面)

五、开启

时间:2022年6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教体局三楼视频会议室(现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保证金

2、疫情防护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行程码”,“安康码”为“绿色码”,“行程码”不带“※”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淮南市大通区教体局

联系人:承主任

电 话:0554-2503520

地 址:淮南市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2.代理机构:安徽轩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 话:18756091552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居仁村二区10号楼3单元306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