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孔店乡河沿村、九龙岗镇魏嘴村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2022-05-31 15:4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字体:
 


项目概况:淮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孔店乡河沿村、九龙岗镇魏嘴村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设计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登录 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ndt.gov.cn/ 直接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 6 月 11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前提交纸质版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GYCG2022-01  

2、项目名称:淮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孔店乡河沿村、九龙岗镇魏嘴村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设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及资金性质:预算价(最高限价)15万元,财政资金;

5、采购需求:本项目位于大通区,包含对孔店乡河沿村、九龙岗镇魏嘴村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整体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含污水处理、绿化、道路等设计成果文件需通过专家评审及相关部门审查。

6、合同履行期限(工期):60 日历天;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投标总价给予6%的政策优惠,用政策优惠后的投标总价参与排序,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企业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4、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信誉要求: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 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7、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

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处罚期已过除外);

因欠薪情况严重被行业监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限制投标的企业,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失信被执行人在执行通知书指定时间内投标(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法人、组织)。

三、报名及磋商文件发售办法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报名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本项目招标代理公司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3、售价:0元
    4、相关事项:磋商文件获取过程中有技术或操作疑问,项目相关情况疑问(咨询)请与本公告联系方式中的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联系。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  611 09时 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四楼会议

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四楼会议

五、开启

1、时间:2022  611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四楼会议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采用投标保证金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淮南市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政府内            

联系方式:199 5540 5875             

2.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安徽国韵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江陈社区三座窑121号

联系方式: 17730164408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尹邵军(业主)            刘高翔(代理)

话:   199 5540 5875        177301644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