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幼儿园锦绣分园变压器增容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19:0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陈鑫
【字体:
 

安徽可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大通区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对淮南市大通区幼儿园锦绣分园变压器增容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KJ-2022-324 

2、项目名称:淮南市大通区幼儿园锦绣分园变压器增容项目

3、项目单位:淮南市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23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共一个标段

7项目基本情况为:淮南市大通区幼儿园锦绣分园变压器增容项目,详见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财库〔2020 46 号规定, 评审时给予小微企业报价 5%  的价格扣除, 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6、项目经理具有有效期内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证书。

7、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采购人仅接受被邀请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供应商参加投标。

三、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公告期限):2022512日至2022520

2、报名方式:投标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须提供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至招标代理公司报名;

3、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东苑社区法院楼小区5号楼1单元(东苑集贸市场南侧)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现场报名或发送邮箱至(QQ391586108qq.com);

注: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52015:00

2、谈判地点:淮南市大通区教育体育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一)项目单位:淮南市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址:淮南市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陈鑫

  话:13675543180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可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东苑社区法院楼小区5号楼1单元(东苑集贸市场南侧)

联系人:张媛媛、刘俊杰

  话:1811950689913655541327

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2、供应商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必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签名报到参加开标会,否则视其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3、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