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九龙岗镇王楼村村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2021-11-08 14:4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字体:
 

淮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九龙岗镇王楼村村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项目概况:

 淮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九龙岗镇王楼村村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监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查看招标公告并于2021 年 11 15 15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FTCG-021

 

2、项目名称:淮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九龙岗镇王楼村村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监理项目

 

3、预算金额: 28 万元,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九龙岗镇王楼村村庄公共基础设  施提升工程监理

4、最高限价: 28 万元,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九龙岗镇王楼村村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监理

5、采购需求及数量:南市大通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九龙岗镇王楼村村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监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合同履行期限: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之日止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价格给予 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或具备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资格要求: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须提供企业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20217月至开标截止日任意3个月)为投标总监缴纳的社保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中国境内注册合法供应商;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信誉要求:投标时需提供信誉承诺书(格式自拟但必须包括下列内容)。

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1年 11 12   17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二楼会议室

3、方式:线下领取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 11 15  15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二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11 15  15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二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

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   

2、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投标保证金的金额:无投标保证金

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投标单位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前来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安康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淮南市九龙岗镇人民政府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

联系方式:199554982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福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翰林名苑南门

联系方式:0554-3637771、177540000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俊威高媛媛

话:19955498285 17754000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