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通区上窑中心学校综合楼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3 15:0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字体:
 

项目概况:淮南市大通区上窑中心学校综合楼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通区人民政府网查看项目公告和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并于2021年1月1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HK-20210110

2、项目名称:淮南市大通区上窑中心学校综合楼设计项目

3招标人:淮南市大通区上窑中心学校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5、预算金额:约15

6、最高限价:15

7、资金性质:上级补助资金

8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淮南市大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项目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淮南市大通区上窑中心学校综合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大发改字[2020]76号;项目代码:2020-340402-83-01-025046

10设计周期40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1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淮南市大通区上窑中心学校校内

2、建设规模及工程概况:淮南市大通区上窑中心学校综合楼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额约900万元。本次设计包括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单体设计方案和综合楼施工图设计、绿建,原有教学楼外立面改造设计,以及施工及验收等过程中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第三章服务需求及要求,按照国家现行行业设计规范及招标人和专家意见调整并完成项目的设计方案等施工全过程和后续等设计咨询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服务需求及要求、答疑澄清文件等相关内容)。

4、质量标准: 合格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服务价格给予 6%的扣除、中型企业给予 3%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乙级资质;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建筑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且为一级注册建筑师人员。

4.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应为二代身份证,不能出示二代身份证的,应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参加开标会。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报名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及开标时间: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117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址:田家庵区国庆路与人民路交口合肥百大淮南购物中心C1807

3、报名需提供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公司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以上资料扫描并加盖公章发至招标代理邮箱:114961948@qq.com

4、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1181430(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淮南市大通区教育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大通区交通银行对面财政局)

6、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请投标人随时关注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售价:0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谈判。投标人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货物、服务及数量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2、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3、投标保证金形式:用信封密封并标注投标人名称,开标现场交付至代理机构。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废标,不再进行下一步评审。

4、投标保证金金额:叁仟元整(¥3000.00元)。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予以原额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履约期满后,予以退还(无息)。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淮南市大通区上窑中心学校 

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

联系人:朱文静

联系方式:18055494029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浩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田家庵区国庆路与人民路交口合肥百大淮南购物中心C1807

联系人:徐慧敏、王璐

联系方式:0554-265088513855458779

 

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安康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