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通区高塘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洛河镇王庄村片区施工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5 14:59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项目概况:

淮南市大通区高塘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洛河镇王庄村片区施工监理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0122214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YG-20200126

2、项目名称:淮南市大通区高塘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雨污分流建设项目——洛河镇王庄村片区施工监理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及资金性质:本项目施工招标控制价20059517.51元(财政资金)

5、本项目监理费最高费率限价为工程最终审计价(不含预留金)的1.4%

6、采购需求主要包括雨水渠道、雨污水管网、提升泵站及配套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本次招标内容为工程监理,监理工作深度按相关规定和监理规范的要求。

7、监理服务期: 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备案移交、缺陷责任期满为止。(注:建设项目施工工期:约 180日历天,具体以开工令为准。)

8、质量:合格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4、拟任本项目总监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5、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221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报名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大通工业区内淮矿商贸有限公司办公楼201室;

3.报名方式:代理公司办公室现场报名或通过电话联系确认后邮件报名(458613284@qq.com)(所需报名资料:单位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在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以上所有资料携带原件核查,复印件装订成册并盖公司公章);竞争性谈判文件及资料领取方式:网上下载或报名现场领取(自带U盘)或发至指定邮箱;

4.售价:人民币0

5.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ndt.gov.cn/)网上及时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01222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大通区财政局四楼开标室(大通区转盘街交通银行对面)

五、开启

1、时间:20201222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大通区财政局四楼开标室(大通区转盘街交通银行对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标段: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3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谈判,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4本项目实行纸质开评标,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5、发布媒介: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ndt.gov.cn/)。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疫情期间,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前来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安康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南市洛河镇人民政府

   址: 淮南市洛河镇 

联系方式:13635542988

联系人:宫雪梅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市中江花园1201202 

联系方式: 0553-66165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夏春梅、罗涛

电   话: 1880553013815955193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