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九龙工业新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1 点击数: 来源:淮南市九龙工业新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淮南市九龙工业新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淮南市工商局批准,由大通区政府注册成立的重点国有企业,负责大通区政府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入园企业投资服务。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发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1、综合办公人员2名
  2、金融人员1名
  三、应聘人员具备的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一)综合办公人员
  1、具有本市户籍(含寿县、凤台县),年龄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练运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熟悉公文写作格式,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组织协调、分析判断、语言表达能力;
  3、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事业心、责任感强,坚持原则,诚信勤勉,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4、服从公司的其他工作安排;
  (二)金融人员
  1、具有本市户籍(含寿县、凤台县),年龄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与银行商谈并提供最佳融资方案和融资条件,能与银行很好的沟通、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的财务专业知识;
  3、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及文书材料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4、服从公司的其他工作安排;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结合、公司董事会会议研究确定、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具体如下:
  1、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符合上述招聘岗位要求者请登录淮南人才网进行简历投递(网址:www.0554zp.com), 同一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同一岗位选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2,报名人数不足的相应核减岗位数或核销岗位,核销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27日,咨询电话:0554-2519973。
  2、笔试面试: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公司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考评。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人选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由九龙工业新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因故出现岗位人选缺额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一次性递补。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察工作由九龙工业新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组织。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进一步进行复审。对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聘用,考察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人选缺额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一次性递补。
  六、工资及待遇
  1、综合办公人员:2800-3500(含五险一金)
  2、金融人员:2800-3500(含五险一金)
  笔试面试成绩合格者,公示3天后,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后签订试用期(三个月)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试用期工资2400元,正式聘用后享受公司其他工作人员同等的福利、绩效待遇。
  七、注意事项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过刑事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本岗位;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本岗位;
  3、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职位,请严格按照招聘要求提交资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淮南市九龙工业新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