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2020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淮南市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大通区2020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名称:大通区2020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

   项目编号:SYZB2020-13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资金来源及预算价财政资金,预算金额计11.04万元。

4、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单价(元)

预算金额

1

大通区2020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

552

200/

110400

 

5、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

1)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三贴近”原则。综合考虑本地特点和农民群众实际需求组织“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片源应结合农村实际,内容健康向上、丰富多样、农民喜闻乐见。每一场时长不低于90分钟,每行政村每年放映不少于12

2)其他要求:服务单位管理有序、队伍稳定、服务态度好,没有不良记录;

6、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到2020 12  30 日前

7、供应商资格条件

为保证放映工程质量,参与采购的放映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电影放映”;

(3)信誉要求:供应商自201711日至今参加政府采购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各供应商在报名同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020年 7月 17 日(工作日报名)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30—17:00

3)报名地点:淮南市朝阳中路科技大厦十六层(公安局苏果超市后院乘电梯)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部)

9、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证件资料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1)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电影放映”;(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备查)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

3磋商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自带U盘拷贝电子版,售后不退。

10、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 2020 年 7 月 22 日9:00 整(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淮南市大通区文化馆一楼报告厅(大通居仁村四区南50米)

11、联系方式:

1)采购人:淮南市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

       址: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四楼

         联系人:汪艳芬           电 话: 0554-2519347

2)采购代理机构: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淮南市朝阳中路科技大厦十六层

         联系人:童萤萤       电 话: 0554-6646305  18009640207

  2020 7 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