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4 15:3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社局 作者:张恬
【字体:
 

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总体要求,促进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大通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4月17日(周五)(上午9:00-11:30

大通区孔店乡政府礼堂

    二、服务对象

   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注意事项

1、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提供免费服务,欢迎各用人单位及求职者积极踊跃参加,《2020年就业脱贫企业用工需求登记表》需在4月15日下午下班之前送至大通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或在线发送电子档于经办人员邮箱(283901685@qq.com),我单位将为参会企业免费制作招聘展板。

2、参加招聘会企业自带《招聘简章》等招聘宣传资料,招聘展板、展架等我单位免费提供。

3、各参会企业需在招聘会当天自行前往会场。

    

联 系 人:张恬

联系电话:0554-25159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