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大通区信访局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16 08:2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信访局
【字体:
 

    根据市信访局《淮南市政府信访局关于有序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要求,3月16日(星期一)起,大通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有序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入群众来访接待场所的来访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登记身份证号、体温、联系方式等信息,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来访人员,暂不允许进入来访接待场所,务请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二、避免走访人员聚集,多人反映同一事项须推选代表走访,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三、进一步发挥“网上信访”优势。鼓励通过网上信访、微信信访、手机信访、来信等渠道,反映信访诉求,减少走访。具体途径:

    1、网上信访。登录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政府网,找到“网上信访”栏,点击进入。

    2、微信信访。请扫描微信公众平台的二维码加关注,或通过搜索“大通区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平台汉字名称加为好友



3、将信访诉求以书面形式反映,直接邮寄"淮南市大通区政府信访局"。

   有序恢复接访期间,请来访人员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特此公告。

 

                                                            大通区信访局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