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5 14:3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字体:
 

各乡镇,大通街道,区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0年的春节本应是阖家欢乐,共度新春佳节的时刻,一场发自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武汉一隅迅速传播至全国各地。灾情就是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随着疫情的不断扩大,一些地区的群众缺少防护用品,缺少消毒设备,缺少抗灾物资,他们的处境让我们担心,他们的困难让我们焦急,随着感染人数的不断攀升,社会需要更多的力量参与到抗击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之中。

区委区政府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捐款表达我们对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表达我们对所有重点疫区群众的支持和鼓励,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向湖北武汉以及大通本地捐献爱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在这里,区委区政府向奉献爱心、积极捐款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捐赠方式: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采用微信捐款方式,由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汇集本单位的爱心捐款,并将汇集到的爱心捐款及捐款明细于2月18日(下周二)下午下班前统一交至区政府会计室。联系人:王露露;联系电话:2519375。


淮南市大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