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关于加强超市等外出驾驶员、采购员等
人员管理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 13:0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字体:
 

各市场所、各超市等经营者:

为严格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加强对外出驾驶员、采购员的管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鉴于目前商场超市、物流企业,农户需要到周边疫区市县进货采购和售卖农产品,风险很大,现对企业负责人、驾驶人、采购员提出如下要求:

一、非必要,不外采。

二、外出人员必须做好自身防护,必须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三、回来后必须人、车、货消毒。驾驶员、采购员等外出人员回来后不得进入商场超市内。每天量体温,如发现不适要及时报告。

四、经营者应给外出驾驶员、采购员配备单独房间,要求和家人保持距离,做到“一人一室”,不共餐,单独用餐,不共用物品,开窗通风。   

请各所督促各超市等外出经营者严格认真落实。对管理不到位的经营者坚决要求停业整顿。

 

 

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2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