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区应急局党委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的思想旗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是一个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科学理论体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好用好行政处罚法,不断提高应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提升我区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