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参加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17:2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6月21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区应急局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和应急管理部党委部署,督促各地区和有关中央企业深刻吸取近期化工事故教训,推动主动深入抓好排查整改,落实危险化学品重大风险防控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有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视频会议结束后,区应急局立即召开危险化学品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形势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必须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和侥幸心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事故隐患,以零落差的举措强化监督检查,精准施策,着力攻坚,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的主动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