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灾情核查评估调研组深入大通区督查核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11:4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8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对我区开展灾情核查评估工作。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减灾救灾办公室汛期核灾工作汇报,查阅了区会商核灾表格,并深入到受灾乡镇九龙岗镇、孔店乡详细查看受灾人数、紧急转移安置人数、农作物受灾面积、直接经济损失、基础设施受损、公益设施受损等灾害基础数据和损失明细台账。强调开展查灾核灾评估工作,目的是做到一组不少、-户不漏,做到核灾无误,报灾准确。

会后,市巡视组还深入九龙岗镇王楼村、魏嘴村,孔店乡中塘路、王祠村三里岗渡改桥进行实地查验,查看了农作物、养殖业及水毁桥梁道路等受损情况。调研组督查时对我区核灾报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区乡镇做好农业生产自救,受灾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倒损道路、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把工作做细做深入,核灾报灾救灾,加强部门间数据共享和分析研判,做到全面、准确、客观反映灾情,抓紧开展灾后农业生产恢复,抢抓农时做好农作物补种改种,努力把农业因灾损失降到最低,减少农民受灾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