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防办组织开展汛前防洪工程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为切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5月18日下午,区防办联合农业农村水利局、洛河镇人民政府赴我区重点堤段进行防汛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检查。

检查组要求:针对市防办巡查所发现的问题,区、镇立刻整改,确保在汛前整改到位,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和应急信息的收集和上报。加强对雨情、汛情的分析研判,做好水库调度和河道清理工作,继续深入排查隐患,确保辖区内灾害隐患点排查整治到位,围绕“根治水患、防治干旱”总目标,一是建设无违河湖。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开展“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实行“一河一策”、“一湖一策”,把每段河道、每个水库的管护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汛期的考验,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性天气带来的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