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布瑞吉制衣有限公司落细落实网格化防疫工作,稳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20 17:2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淮南布瑞吉制衣有限公司属劳动密集型企业,防控难度较大。复产复工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流程作业管理,确保安排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细化各个岗位的职责分工和各个环节的防控措施,强化对重点领域人群的筛查,严禁“带病返岗”,确保企业复工生产万无一失,有序推进。

为全面掌握员工健康状况,该企业按照区防疫指挥部下发的复产复工要求,建立全员每日测温健康档案,并为外来车辆及人员做好检疫查验并登记身份信息。该企业配备了口罩、消毒水、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并定期对食堂、车间、楼梯间等员工聚集地全面通风消毒;为避免职工在食堂聚集性就餐,该企业还要求全员自备午饭,分时分区域用餐。

下一步,布瑞吉公司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职工,坚决为企业守住“安全线”,确保疫情防控中安全生产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