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到上窑已复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19 14:5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2月19日上午,区应急局到上窑集聚区对已复工的4家企业进行检查,指导企业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检查人员都详细询问企业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职工体温测量登记、口罩配备情况、在开工中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等,叮嘱企业要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把体温测量关,一旦发现体温过高,及时治疗并汇报,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隔离,以防交叉感染。

检查人员还重点查看了生产设备区域,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要加强设备区域监管,定期进行检测,严格遵守相关操作规程,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目前,我区已有28家企业已复工复产。我局将进一步对辖区复产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对复产企业是否符合拟定标准进行严格验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切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