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17:5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9月23日下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牛方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区领导就重点围绕大通区如何抓住机遇,加快融入长三角,实现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专题研讨。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具体思路和发展举措,做好灾后农业生产重建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民生保障、社会建设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举全区之力谋划项目、发展园区,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以区域一体化为抓手,全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牛方括强调,全区上下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推动工作的保障机制,稳中求进、脚踏实地,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