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大通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0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9月2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赴大通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部分干部群众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吕习明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淮南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牛方括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大学习”,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带着问题钻研,联系实际思考,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实践,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大宣传”,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要突出“大贯彻”,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大通干群表示,将坚持以讲促学、以学践行,按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加快融入长三角,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赢得发展主动权,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大通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