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 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9 15:1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9月9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区机关礼堂举行。区委书记牛方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长张友贤主持开班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出席开班式。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2天,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主题重点围绕大通区如何抓住机遇,加快融入长三角,实现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牛方括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市、区委《总体安排方案》明确的各项措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从严从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中部署的重点任务;学思践悟、细照笃行,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牛方括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闯出新路,在真抓实干中创造业绩,为建设美好新大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努力奋斗!

区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干部,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大通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各乡镇(街道)党政、人大主要负责人,党(工)委副书记;区直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区属中小学校负责人等约120人参加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