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 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走进大通街道

发布时间:2022-02-18 09:2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黄晴雪
【字体:
 


2022年2月17日,在大通街道居北社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 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走进大通街道活动,市级宣讲员作专题辅导报告,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讲解。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