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大通检察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检察院 作者:蔡瑞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1月21日下午3时许,淮南市委宣讲团李金明同志在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为全院干警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李金明同志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节点的重要性、确立主题的重大性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分四个部分对决议进行深刻解读,详细介绍了我们党百年奋斗以来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宣讲报告内容生动、视野开阔,参会干警深受启发。

宣讲会后,参会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精准的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持深入学习,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我市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大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