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重大 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大通区举行

访问次数:作者:王亮 周玲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31 15:03
【字体:  




8月29日上午,全市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在大通区唐兴高端制造产业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出席活动并为项目奠基,副市长李朝晖致辞,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活动。大通区委书记牛方括,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等区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市直相关部门及供电供水供气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园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参加当天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的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共有24个,总投资79.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22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参加当天集中开工的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共有13个,总投资8.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4亿元。这些项目将成为我市加快灾后恢复重建,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支撑点。

李朝晖在致辞中指出,举行灾后恢复重建及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努力实现“全年夺胜利”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项目论英雄,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落实“四督四保”机制,分类调度、重点突破、梯度推进。要以招商比能力,着力壮大产业链条。紧紧围绕千亿规模的煤电化气全产业链产业和五个百亿产业,加快承接沪苏浙区域产业转移。要以责任促规范,着力筑牢安全防线。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以服务转作风,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依规、倾尽全力帮助项目解决难题,全力推动项目落户提速、建设提质、达产提效,跑出项目建设的淮南加速度。

开工仪式结束后,张孝成一行观看了大通区项目宣传展板并听取了大通区项目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