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次数:作者:吴荣信息来源:大通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20-01-22 14:48
【字体:  


1月20日,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大通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警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守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为全力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通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一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领悟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二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总结经验提升活动效果,围绕检察业务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将主题教育的成果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为民本心本性,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