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深入开展“双提升”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2:0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为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使广大居民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反邪教、严打黄赌毒等工作的重要意义,让辖区群众参与到“平安大通”建设中来。7月17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信访局、大通街道、大通派出所等单位在大通街道南城菜市场联合开展以“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共建平安 造福人民”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双提升”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等方式,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并理性、客观地回答测评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及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积极为大通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有效的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平安建设和法治意识,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