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宫元芬
【字体:
 



 

为有效防范金融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并传达我区关于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排查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日下午,洛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旋主持召开了洛河镇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排查工作会议,镇机关相关部门、各行政村、社区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洛河财政所副所长宫元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大通区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排查活动工作方案》

后,洛河财政所长宗升贵就这次专项排查活动工作时间节点、职责分工和排查重点进行了说明

最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旋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各部门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专项排查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强化正面宣传,引导社会舆论。三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加强督导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为全面掌握风险底数,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效,促进我镇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排查工作有效开展,全力维护经济金融秩序、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我镇将此次排查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好,坚持重点整治与源头治理相结合,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